春与秋与冬

个人树洞与搬运

【超短打】养猫日记

专治秃头的包工头蛙:

@芹子鱼 写完啦( ´▽`)



CP:泽矢喵X满子喵



X月X日 晴

今天是🐸🐑学园开学第一天,来了很多新老师和新同学。给同学们讲安全常识的时候,一只猫跑进了教室。

说来也奇怪,这猫居然戴着一条蓝色条纹的领带,看起来性格软软的也挺粘人的。

问了一下学生和其他老师,并没有谁有养猫。如果是流浪猫的话,还是交给保卫处来处理吧。





X月X日 晴



今天上课的时候那只猫还在学校,不知叼着从哪里顺来的牙刷,在人行道上大摇大摆地走着。

这猫看着毛色挺亮的,看着营养摄入个不错的样子,应该是个比较名贵的品种,怎么着都不像个因为各种原因被主人遗弃的流浪猫。

保卫处也没有查到猫的信息,就像凭空冒出来的一样。要是再没有人认领的话,我就抱回家去好了,反正我也缺个宠物。





X月X日 晴

从今天开始我也是有猫可以吸的人啦!!!





X月X日 晴

这猫牙口真好,我给他准备的大一盘排骨都给吃光了。

模仿能力也挺强的,在电视机前瞅了几秒之后,不知道从哪取来一个迷你小茶具,有模有样地学电视里的绅士喝下午茶,看着倒是挺优雅的。不过用优雅来形容猫,我也是挺【】的。

突然想起还没给他取名字,看他第一天戴着蓝色条纹的领带,就叫他蓝领带好了。





X月X日 雨

他好像真的很喜欢领带的样子啊,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把我的领带铺成了自己的床,躺在上面一副贵公子的样子。

倒是也挺粘人的,我上班的时候还会整只猫挂在我的腿上喵喵叫。喵喵叫我忍了,猫不喵喵叫难道要说人话?但是你一直猫朝我wink是什么意思啊???





X月X日 晴

邻居家要搬走了,因为新的公寓不能养宠物,看到我最近大包小包往家里买宠物用品,就把家里养了好几年的猫送给我了。

邻居家的猫叫满子,也是一只公猫。只是看着比较可爱,所以邻居经常把他打扮得像只母猫……我该怎么给他选衣服呢?





X月X日 晴

今天带着蓝领带和满子一起去打针了。没想到蓝领带居然害怕打针,一直躲在满子后面,真的是太丢猫了。

打针的间隙蓝领带一直在看诊所候诊区的电视节目,全程盯着武力值MAX的男主角神烦拍爪,看来他喜欢这种类型的人啊。





X月X日 晴

终于到了给猫洗澡的时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听说猫的〇〇很大,今天可以辨辨真伪了。

说起来,该不该给猫做绝育啊?要是做了绝育之后他会不会报复我???





X月X日 晴

啊猫毛满天飞好烦啊。吸毛器倒是准备好了,两只猫掉的毛还是很难处理,干脆给
他们一猫做一套防脱毛的居家浴衣好了。





X月X日 雨

不得不说他们俩穿我做的小浴衣还挺可爱的,连温泉度假村的服人员都夸他们长得可爱,不少人问我衣服在哪买的。





X月X日 晴

蓝领带和满子今天跟温泉度假村的狗打架了,因为那只柴犬的屁股把满子撞出去了。满子倒是没事,蓝领带衣服都打破了,身上几块地方不知在哪蹭秃噜皮了。

明明都玩得挺累了,回房之后俩猫还在房间里上蹿下跳,难得停下来的时候,还蹭在一起坐床上互相舔毛。

蓝领带的小西装破了,该做个新的了。最近好像挺流行黄色的西装,那就选这个颜色的布料吧。





X月X日 晴

今天家里来了一只老鼠,吓得蓝领带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蹿上了大衣柜,反正我是头一回看到蓝领带被吓成这个鬼样子,说是见鬼了都不为过。

至于满子,向老鼠堆冲过去那架势,我都觉得他想把那些老鼠都活吞了。看来满子的战斗力真心很强啊,以后不用担心家里有老鼠什么的了。





X月X日 雨

今天发现满子坐在一本杂志前面盯着上面的服装看得入迷,想起之前去邻居家做客的时候好像见过一些猫猫尺寸大小的cos服,大概满子喜欢cos动画里的人物吧。

反正给蓝领带买来做小西装的布料还剩一大堆,也给满子做一些小裙子吧,说不定还能配个对啥的。

等等我在想什么,他们俩都是公猫啊,虽然蓝领带这只蠢猫不知道……





X月X日 晴

今天给他们俩各开了一个ins,用来囤一些照片,这样一来我也算是个宠物博主了。等他们火起来之后,那我也可以蹭个热度变成1080线的网红了(我不是我没有!





X月X日 晴

嚯,涨粉速度真快!我只是发了他们穿着我做的浴衣在温泉旁边拍的照片,就有一大堆的赞和关注,甚至还有人回复说要给我的猫生猫儿子,我???

你说要是跟我要猫猫照片的授权来做表情包,我还可以理解,毕竟有些哭泣毛毛的照片真的很适合做沙雕表情。但是生猫儿子……还是算了吧。

不过……蓝领带好像一直都是ニヤニヤ的沙雕笑脸,该不会……脑子不好吧???





X月X日 晴

感觉蓝领带最近对满子越来越好了,牛奶啊饼干啊排骨啊小鱼干啊都会分给他一些,两只猫的关系感觉越来越近了,蹭在一起的时间也变多了。

这……猫界兄弟情???虽然蓝领带不知道满子是公猫。





X月X日 雨

最近天气炎热又很潮湿,家里开始闹虫灾了。有些蟑螂甚至顽强,喷了不知多少杀虫剂,就是干不掉。蓝领带看着挺正经的一只猫吧,一见到老鼠和蟑螂就跟见了鬼似的,跑得比谁都快。只不过他现在会回头看一眼满子,纠结该不该跑回去拉着满子一起跑,也算是有所成长吧。

可是满子根本不需要跑,就他那个单爪捶爆蟑螂的凶残手法,我一个拥有自保能力的成年人看了都害怕。





X月X日 晴

最近在刷捷德奥特曼,沉迷伏井出K的颜值,感觉蓝领带跟他还蛮契合的,就给他做了伏井出K的西装套装,还顺带用木条给他雕了一根拐杖。

本来想给满子做小裙子的,在看到满子眼巴巴看着杂志上迷你交通警小裙子之后,改变了主意。





X月X日

给他俩拍了套组合照片,上传到了他们共同的ins里。照片里面穿着伏井出K同款西装的蓝领带喵一爪扶着根短拐杖,一爪被穿着交通警小裙子拿着迷你喵喵证件的满子喵用手铐铐着。

本以为还会招来那种等猫儿子的评论,结果这次居然告诉我全都站了我两只猫的CP???哈???





X月X日 晴

蓝领带今天食物中毒了,去诊所看了之后,说是吃了变质的猫粮,还得住院。
可我最近根本没买猫粮啊???





X月X日 晴

在笼子的夹层里找到了一些看着就变质了的猫粮,这难道是蓝领带存着准备大半夜跟满子一起吃的猫粮吗……还好满子没吃。

让你瞎囤猫粮,现在住院了看不到满子了吧!





X月X日 雨

昨天懒了一下,没把那些变质的猫粮丢进处理袋,今天一早起来发现已经被满子吃光了。但他好像……啥事儿没有。

这……厉害了!





X月X日 雷阵雨

蓝领带出院了,为了庆祝他出院,我让他在一堆CD中选一盘。结果他选中一碟恐怖片,然后整一个多小时都揪着“Zzzzz”中的满子瑟瑟发抖。





X月X日 暴雨

今天醒来到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地上,站起来一看,蓝领带抱着满子正舒舒服服躺在我的床上。去客厅瞅了一眼,发现他俩的笼子被挠断了几根铁丝,特别是他俩笼子隔层中间那块……也就是说……噫。





X月X日 暴雨

想要吃猫。





X月X日 多云

今天天气不错,带着俩猫去了公园。

满子还挺受小姐姐欢迎的,周围也聚集了不少母猫,结果他们都被蓝领带zuo走了。

这猫ニヤニヤ的感觉好像跟以前有些不一样了……又傻了???





X月X日 多云

今天散步回家的时候,蓝领带在家门口附近的草丛里发现了一把武士刀,吓得直接跳到满子的背上了。回家之满子一直在给他顺毛,总算是安定下来了。

晚饭过后,满子穿着我新给他做的cos服在他的小衣服里滚来滚去,可能是运动幅度太大,“嘶”的一声过后衣服就变成了两截破布。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满子露出那种猫生不值得的表情,不过好在有蓝领带帮他舔毛,心情恢复得还挺快的。





X月X日 雪

今天下雪了,也不知道这个鬼天气怎么弄得,大夏天的居然下雪了。不过难得有下雪的机会,就带着他俩去堆雪人了。

满子堆了一个自己,蓝领带堆了一个满子……别问我为什么知道,单身狗的直觉懂不?!真实的难过,养的宠物都喂我吃狗粮……





X月X日 暴雨

家里进了小偷。

并不是因为丢了什么的东西我才知道有小偷的,这人就躺在玄关。看了眼监控,满子一个旋转跳跃就把他撞晕了,之后蓝领带在他肚子上跳来跳去的……

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流啤。





X月X日 雷阵雨

我梦见我的猫变成了人。

蓝领带变成了一个一直ニヤニヤ的男性,看着温柔体贴,身上穿着的大概是我给他做的小西装的放大版,总之一股邻家哥哥的感觉,就是过于粘着女装大佬满子。

对,满子变成了一个女装大佬,看着三观就很正,而且一看就很能打的样子,穿着一套lolita风格的小裙子,被一脸娇羞的邻家哥哥蓝领带一个门咚堵在大门口求交往求约会。





X月X日 冰雹

我做了个预知梦……

我该告诉蓝领带满子其实是一只公猫吗🌚
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