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与秋与冬

个人树洞与搬运

【短篇】近期的真实梦境(部分有隐藏CP)

专治秃头的包工头蛙:

🐸:为什么总是梦见高远,我也不太清楚



❶和高远在埃及
梦见和高远去埃及挖石油,碰到一个马队啥的在那边搞调研。之后一起行动的时候,在博物馆碰到了复活的木乃伊……

超级害怕,一边扛着高远一边挂在马队领队的身上(马队领队长得还挺好看),马队首领:还好你们俩都不太重,不然我可扛不动!

木乃伊一路追着我们跑,还用地道的北京话说什么阴谋之类的,要把我们都埋掉……

然后我就醒了🙏🏻





❷莫名其妙去了夜店
我梦见刚成年的Hajime大摇大摆去夜店查案,被小天使揪出来了。

好像是我去报了个一日游的团,项目里有着这个夜店。我发现Hajime坐在我附近的一桌,就打电话给明智让他把人带走了……不敢打给高远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(x

这个梦后来好像是明智说要好好教育Hajime,同团的妹子说我们要不要跟着去教育,我说不要,妹子:我想看教育嘛,我说看不了,妹子:嗯……那我们去吃黑椒烤肉脆皮鸡饭吧!

结果我醒来都在惦记那份没吃到的饭🙏🏻





❸可能是个神奇的AU

梦见自己研究生快毕业了,因为要帮警视厅调查什么东西就假扮高中生去不动高中上学了,和Hajime同班。

因为我经常装病逃课所以一直被老师关照身体健康问题,考试的时候也考虑到我缺课的情况不让我去,让我呆在别的班自习休息。

在别的班里我认识了一个家里很有钱的女同桌,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演员,一个运动神经很强的业余拳击手。

有一天晚上我们约好一起开车出去露营,车走到一半突然抛锚了,停在一个人工湖旁边。我们下车检查状况,发现人工湖里被绑着一个银色头发戴着高远审美面具的人,他在那边喊“greeed的诅咒”……

然后我就醒了🙏🏻





❹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记得这么清楚
我梦见自己本是大山深处一瓶默默无闻的藿香正气水,因为被路过的神仙喝了一口,就也成仙了。

成仙之后跟他们四处云游,偶尔会去什么戏班子客串一下凡的神仙,演一下什么神仙和凡人的我爱情故事。

但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寻找一种珍贵的药材,据说这个药材可以治疗癌症。后来因为人间战乱的原因,我们开始分头行动了。

我所负责的区域是不动区域,这里的负责人很霸道,所有人都不敢忤逆他。Hajime不管,凭着证据把负责任的儿子以杀人的罪名关进去了。

负责人很生气,就找人把自己的珠宝放在Hajime家里,要栽赃陷害。因为我是双面间谍,就一边在负责人那里干活,一边找来了高远/怪盗绅士/明智共同商讨对策。

第二天,怪盗绅士偷走了珠宝,我佯装去追他;高远则带着Hajime去别的区域避避风头。

我肯定追不回珠宝,就带着怪盗绅士故意掉落的一些珠宝去找负责人复命,这个时候被安排在我们交易地点的明智就出现了,把我俩都抓了。

我在被送去看守所的途中发现附近有药材的气息,化成一团黑烟飞走了。显示药材地点的地方是个弄堂,里面有一大堆被遗弃的小动物布偶,我发现其中一个猪猪布偶大的口袋里装着那个药材。

而且这个里面的设定好像是玩偶也是有生命的,我记得在弄堂里翻玩偶的时候,翻到一个没有呼吸的玩偶,还很难过,说小小年纪就死了……

拿到药材之后,跟几个神仙同事联系,他们就来把药材带走了,给我放了个长假。

结果假期还没开始我就在某个小区的拐角处被高远揪走了,他说“你怎么搞的?梦里开个车有那么难吗?”,我“???”

然后就醒了🙏🏻





❺莫名其妙去了山洞里

梦见自己和高远去山洞里考察,发现洞里有一个特别诡异的深潭使的东西。

在高远的怂恿之下,我把随身带的登上杖伸进去想探个究竟,结果感觉杵到了一团像人类的东西,伸头一看,是一句还没完全白骨化的尸体。

这个时候,从天而降一颗面目狰狞满脸是血的人头,他说“你把我的身体弄坏了”。

吓得我把高远夹在腋下就开始狂奔,东西都不要了。

然后我就醒了🙏🏻




评论

热度(22)